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Get!!

這學期除了專題之外最令我注入心力的就是單晶片乙級的檢定考試了。

這門系選修是由教學卓越計畫所補助而開的課程,期末的時候會需要參加TEMI單晶片協會所舉辦的證照考試,順利通過的話學校會補助報名費(2200),不幸未通過的話則報名費就自行吸收......,在上學期選到丙級的課程時上了一學期下來發覺這樣一門課程我學的很有興趣, 從小考試考到大說實在話已經讓我對書本產生厭倦的感覺,似乎翻開教科書的目的就只是為了應付期中期末考,也因此這種重實務的課程讓我學的很開心,畢竟是自己動手做出來的東西,當成品擺在眼前的時候,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而收到證照那一刻時,心裡頭有股莫名的感動,雖然不是很什麼很厲害的東西,但是卻讓人有備受肯定的感覺,這學期上的是進階的乙級,著重於組合語言,也耗費的我不少的時間和心力去練習,7號去考試的時候早上的一個程式沒寫出來被扣了15分深受打擊....還好最後一整天下來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完成題目的要求,但心中總是忐忑不安,直到10號的中午上網查了結果,看到結果是合格那一刻心裡頭總算是放下了一塊大石.....

不管怎樣,我拿到乙級的證照啦!!!爽!!接下來就是好好完成Zigbee的專題!!加油啦BJ、金門!!

1 則留言: